yociko33

你的眼睛里有星空 你的笑容里是盛夏

我就是想你夸夸我。翔叶翔,可能会ooc甜饼翔,慎入!

一个小梗。可能会有ooc,觉得孙翔看似张扬嚣张,年轻气盛,全是因为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单纯了。简直是一块未经打磨的小甜饼阿!!!于是开始思索当年他给叶不羞下马威,说是为了打败他,实则不就是为了得到叶神一句你很强的承认吗。
阿,这种甜甜的愣头青的少年感,真好吃阿。
于是,设定是两人确定关系后,小甜饼怎么可能怼得过没节操的叶不羞呢?!
cp翔叶翔,叶不羞宠小甜饼!





“我就是想你夸夸我啊。”
孙翔一脸憋屈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原本在一旁嘲笑他当年对着自己使出龙抬头挑衅的叶修,也难得的愣了一下。

然而叶神毕竟是叶神,垃圾话说了这多年,随口就是一句“那会儿我跟你又不熟,我怎么可能夸你???”怼的孙翔一口气没咽下去又梗在嗓子眼里。

两人正为了即将开始的十一赛季做准备,叶修是早就宣布了退役的人,本不应该参与这新人的残酷斗争。但是叶神从来就不吝于打小算盘,尤其是还牵扯到自家孩子的比赛,那更是二话不说就压着孙翔来训练了。

孙翔本身心里还颇有微词,觉得这件事或许传出去并不好,尤其是对叶修的影响。两人的关系虽在联盟里不是秘密,但是大众总归是不知道的。但他终究还是拗不过叶修一句,“微草蓝雨霸图他们可都是知道我在你这,早都定好了针对计划你确定要自己练?”老老实实坐在训练室里。

周泽楷带着轮回一众,默默地蹲在窗口围观,盘算着怎么多敲诈点叶修的劳力。

叶修翻了翻孙翔的硬盘,孙翔加入联盟以来的每一场比赛视频都被分好时间备注好对手存放起来。叶修点点头,揉了揉孙翔脑袋“不错,你做这件事还是挺细致的。”孙翔打下叶修的手,翻了个白眼“你到底找什么阿?”

叶修手上动作飞快,文件夹一个一个略过去,说道“找你在嘉世时候的,你那时候虽说太过彰显个人能力,但是还是有很多操作是可以现在也借鉴的,多练习……诶,这什么。”

孙翔本来面上乖乖的听着他说,眼神早就跑到叶修手上去了,心里念叨着这手可真好看。冷不丁被叶修一问,忙抬了头去看,这一看不要紧。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以龙抬头命名的文件差点晃瞎了孙翔的眼。

这是什么?这不就是这个傻小子当年在叶修刚来神之领域的时候为了给人家一个下马威苦练龙抬头的证据吗,为了一个龙抬头他搜集了叶修亲自操作的视频,别的职业选手复制却没成功的视频,还有他自己每一次的训练视频。然而下马威没给成反而被叶秋打了个全军覆没,心态爆炸,间接导致嘉世当年的惨败。

孙翔迅速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往事,手速瞬间爆发,以叶修都无法阻止的速度按下了alt+f4。

叶修心里一盘算也大致知道怎么回事了,被孙翔的举动搞得哭笑不得,又耐心的打开文件“至于吗你,这么久了,还耿耿于怀呢。”说着回头看孙翔局促的表情笑起来。

孙翔负气的离他远一点,不说话。

叶修知道,这是闹小性子了。孙翔这些年脾气被磨得也是有些狠了,别人面前或许还能嚣张些,自己却是难以得见他当年张扬不可一世的样子,更多时候都是这样,自己不说话生闷气。
“还真是有些怀念呢。”叶修心想。

如今两人都已经确定关系了,再像当年那样云淡风轻地“那又怎么样?”怼孙翔的话,没下限如叶修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

“咳。”清了清喉咙,叶修斟酌着用词“当年,你的龙抬头确实不错,我当时也确实用了一点小计策。”看孙翔转过头来,他继续说“如果当时你我都用战斗法师的话,同样的装备同样的技能点,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打赢你。”

孙翔看他,并不说话。

叶修有些无奈,还不满意阿,又将自己摆的低些“说不定是打不赢你的。”说着上手拍拍孙翔肩膀。

“不是的。”

“什么?”叶修没听清。

孙翔脸上难得有些羞恼神色“我没想打赢你,我只不过想……“脸上又悲愤些许,索性一股脑和盘托出“我就想你夸夸我。”

叶修习惯性地用如上文的垃圾话怼了孙翔以后,难得的沉默十秒。
孙翔也在听见这话后有些泄气,正如叶修所言,当时人家的确是没把他放在眼里,只有自己固执的一遍遍想要追上他的脚步罢了,说是打败实则只是想得到一个认可罢了。过去这么多年虽说如今叶修不可能这样对他,他也有些委屈,又觉得自己矫情,难堪地低下头去。

叶修用这十秒也想了想以往似乎是真的很少给孙翔实质的鼓励,看着眼前人头顶的发旋,心下也柔软了几分,开口道“你从来不需要我的认可,你的目标也不应该是打败我。”

孙翔抬头,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些,但是即便是今天,他也很难从叶修口中得到一个正面的肯定,正欲说话,叶修却抢在他之前“虽然你不需要,但是我免费给你一个吧,你真的很棒,能在两个月内复制龙抬头,能在轮回脱胎换骨,都很棒。”

叶修又看着孙翔眼里的小星星补了一句“作为家属,我很骄傲。”

听墙角的轮回众,卒。

评论(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